感恩的心*
感謝我們親愛的領隊Aso, Chuan每天關心著大家
感謝Odet, Joanne , Bird 為大家煮愛心餐 也幫我們很多
感謝村長Nono 一直忙著照顧我們
感謝Hitoma的村人&小朋友 給我如此美好的回憶
感謝同行的夥伴們ㄧ起互相幫忙 互虧 互相玩樂
感謝我爸媽讓我有這個機會去體驗
最後也對我的生活充滿了更多知足與感恩

我想念的*
沁涼的冷水澡帶給我們陣陣的人情溫暖
收不到訊號的手機比不上大手牽小小手的甜蜜
跟小朋友一起玩瘋了比電腦電視帶給我更大的娛樂感
孩子們的歡笑聲比蚊子的嗡嗡聲還吵鬧


我所學到的*
這次志工的體驗
得到的比付出的更多
可以跳脫活在自己的小框框
發現更多美好的新世界
自己有這個力量可以幫助別人也改變自己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特別有愛心
我只是做會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每個感性 歡笑的時刻都讓我難忘
在幸福簡單的生活學會如何從簡單中得到快樂
如何與人更真實而誠摯的互動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
想念那裡的燦爛陽光
回到台灣這些日子也覺得有些無奈
有些心理上的改變
還有跟以往不同的認知上的差異
回憶起來有些惆悵也充滿了溫馨
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怎麼空虛的好像少了什麼
似乎還要一段時間思考沉澱ㄧ下


我希望*
有一天我能在回到這片土地上
看看我關心的小朋友們
不知道她們是否成長的很好
有沒有認真唸書 開心生活
還記不記得曾經有跟她們一起渡過充滿歡樂的兩個禮拜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不知道她們是否會記得曾上過的課程 教他們唱過的歌 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仰望著同片天空和星辰
我想要這樣的感覺能我心中永遠存在
不要因為忙碌的生活而逐漸淡忘
希望他們心裡的小角落有我們的祝福跟關心 forever
Can miles truly separate us?
Hitoma, mahal k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