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我是喜歡陰暗的香菇 
今天原本計畫去健身房運動&去買我的5700
面對太陽的大笑容
我把我的計畫改成家裡蹲
什麼事都不想做
隨意轉著電視
都是些奇怪無聊的節目
不過也正好配我無聊的下午


昨晚在我的EMAIL收到有人加我好友
就是那已經荒廢不用的TAGGED
原本我不想去看把信刪掉的
可是對是誰又很好奇...
然後我就點進去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驚人
呃...是那個義大利人
我想說那網站也太神通廣大了吧



剛在MSN看到某朋友打的狀態
『作弊和說謊都很賤』
作弊&說謊的確都是很不應該的事
不過 你是最沒資格講這句話的人
曾經看過幾次你大方的拿著課本在抄
曾經偷看我的答案 一直問我答案
這樣的你又算什麼
我真想回他 那你就承認你是個賤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