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蘑菇小子Toad
有玩過馬利歐的人才會知道
不過這應該沒人沒玩過吧
他就是mario裡面的角色
特徵是紅圈的香菇頭



2.
希望ONLINE GAME
那遊戲是希望嗎?我也不太確定
之前我放在MSN照片旁邊
然後去學校時朋友就說你MSN旁邊放的照片就是你嘛
我還說 我沒放自己的照片阿
她就說就是那個粉紅色的包子呀......


這是在日本便利商店買的包子
很可愛 有不同的表情  還蠻好吃的 

(她不是粉色便便)


3.
米滷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丟這個MSN表情符號的關係....



4.
辛曉琪
好像是她吧
我也忘了是誰...
反正就是一個明星


5.
SELINA 
這我只聽過一個人那麼講
而且還比比我的臉說...都是大餅臉阿= =
我覺得他其實是想羞辱我說我是大餅臉而已



應該就這些而已吧
本人長相以食物類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