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一家萬隆附近的教會 其實我是第一次去那家...
有個師大的學姊一直找我去
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欸
他們好像一直想幫我洗腦的感覺= =''
而且講道是一位韓國人...她們都叫他老師
我....討厭韓國= ="
所以下次在去那邊的可能性應該不大
我寧願去以琳的那個教會!!
不過中午說要去附近吃飯 
後來又說她們牧師的哥哥結婚了
所以就去吃喜酒  還跑到新莊那了
整個就是超意外
不過我好久沒吃辦桌了 所以....是被食物吸引過去
哈哈 吃的超開心的 
我一直猛攻螃蟹 可惜沒有蝦子
甜點是麻署冰琪琳也是超好吃的 吃的超飽
到快結束時...我跟另位姊姊原本只是想去前面看看有什麼歌
不知道為啥就被迫點了一首COCO的好心情
哇哈哈昨天才在演唱會唱過勒
我就很開心的上去唱了 
上次上台唱歌已經過了好久...
記得是國小四年級去馬來西亞那次
唱許茹芸的淚海.那次也是被騙的吧
就有個親戚的小孩好像是三姑的吧~"~
七個姑姑人太多我有時都會搞混@@
跟我同年齡的樣子 騙我說我上去唱的話
下次換他上去唱....
結果我現在都沒回去馬來西亞= ="
 不過那次陰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就唱的很濫 ...哈哈
不過這次下面人已經剩很少了
我還唱了雙人枕頭...愛的主打歌
我們可以說是壓軸阿 
原本以為吃完就可以回家
後來又跑去那個牧師的家
在那邊吃了晚餐....就是中午辦桌的菜
所以我今天可以說是螃蟹大豐收阿
吃了超多的
到晚上才回家寫報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