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感覺真有聖誕節的FEEL!!
美食日本義大利韓國大亂鬥結果出爐~~~
我們23號的大餐是要去吃月島文字燒
恭喜日本~賀喜日本!我愛日本~~~
雖然說本人比較想去吃WOOD STONE拉
我去年聖誕節就是去吃月島@@~姊夫請客所以很不客氣猛點
但是要尊重民意....WOOD STONE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呀
23號也是景興國中校慶
我早上要去校慶 下午要去考試 晚上要去東區吃大餐
行程滿檔....

今天終於收到CIEE美國打工的通知了
耶耶耶~~~我可以去參加語測了!!
希望那個不會太難
我之前問工作人員她跟我說是''基礎的生活會話"
希望這個禮拜六跟上個禮拜六一樣順順利利 
考過吧考過吧考過吧~~~~
我已經幻想踏上美國...
一想到可以去買一堆AF..AE...GAP...美國牌子的東西
我整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哈哈 好HIGH呀
雖然明明就還沒確定可以去=''=
總之我很期待
如果可以去的話我考完期末考6/16號就馬上飛奔去!!!然後9/18才要回來
那我一定要找到打工的工作了
現在都沒回音...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錄取我= =''
還想存錢買NB 我媽應該會贊助我一些吧

我的幸福日本聖誕行取消了
改成幸福日本跨年行~
要去大阪&京都 YAYAYA~能去那跨年也不賴拉
不過我聖誕節就空下來了=''=
還不知道要幹嘛...
可能會去吃個大餐看個電影吧

希望那些怪怪同學的怪怪舉動能克制點= =+
不要再那麼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