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最迷人之處
在於追尋計畫之外的驚奇與感動
旅行也許並不一定是完美的
重點在於......
碰上好的人
遇上可愛的事物
看到絕美的景物
品嚐好吃的食物
那就是旅行最大的收穫吧!
人生因旅行而更加精彩.豐富.深刻...... 
喜歡跟著自己的腳和感覺去旅行






東京現在氣溫是10度以下 
不過我的心情是沸騰的100度
wowowo~ya
機票旅館都ok了
接下來就是~還是要努力搜索資料
我已經快變成東京通了=w=
我想去東京鐵塔跨年 !!可是我老媽子應該不願意吧= ="人擠人的
不然只好去淺草寺(就在我訂的旅館附近) 日本的除夕夜都會敲鐘吧
耶 那樣也不錯
1/1元旦百貨公司都沒開 那天的行程還在考慮怎麼排....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1/3回來的機票還在候補啦 = 3 =
這讓我蠻擔心的

天使的心情:快期末考了都在狂飆課~要是沒上到就慘了= =|||
惡魔的心情:這樣你就可以在那邊多玩一天耶 太high了吧
....天使惡魔爭鬥中...兩敗俱傷

基本上去東京的行程就是要一直逛一直走的
我怕我媽會受不了 我呢 一定可以瘦的了(哈哈.也是會吃很多美食啦.應該是會肥一圈回來 噗 )
到時候會拍很多美食上來給你們羨慕一下...夠欠扁吧我
東京美食超推薦

下面那張照片是池袋的無敵家拉麵 為了吃它我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湯汁濃郁.麵q滑嫩.像滷蛋那個叫玉子(好像吧) 燒肉味道超讚的啦 特地放大張的圖讓你們看的清楚.......卻吃不到=w=
在吃這個時我有仿效日本的誇張吃法旁邊的日本人一定沒發現我是台灣來的!!
那邊也有中文menu!我點的就是本丸xxx那個...
http://homepage3.nifty.com/mutek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