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露營團完之後一定要去英&法阿
雖然法國露營團會去三天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的冒險感覺很刺激
在倫敦要睡別人家的沙發
雖然是睡沙發
但我也甘願 開心開心樂樂樂
有地方睡+地點不錯就好啦
要省下錢去朝貢TT
垃圾桶邊我也願意

英國我的必去點
manchesterTT的J&H都是在這長大的 之前演唱會這邊也是最多場的耶!火力全開尋找周邊...mark 的家鄉在Lancashire 英國西北部 好像蠻鄉村的 應該不會去...HONEY~i'm sorry...

cambridge & oxford  可以拿本小說假裝自己是牛津&劍橋的學生

lake district 絕美的湖區一定要去的阿 看完miss potter的電影就超嚮往的



FLASH  MY FRENCH...
巴黎民宿也問到幾家了
大概都25~30.歐左右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
不想住青年旅館15~20歐
陷入不知該怎辦的地雷馬....
(dilema以前大寶老師教的現在還是忘不了)
住YH其實也很好玩
可以認識一些隔壁床的朋友
我是會有點害怕安全的問題啦
親戚朋友託我買的LOUIS VUITTON GUCCI要是不見了
我人應該也不用回台灣
馬上化身成巴黎街頭的乞丐....
真是背負著沉重的壓力
我想要退稅錢可以貼補旅費

請大家放心....我準備用生命保護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