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夢夢到我跟angela去吃吃到飽
還碰到藍心湄&kevin坐我們對面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
才剛吃兩三口
我就超想睡的
竟然就睡著了
(在夢裡面睡著= =")
醒來以後已經快到限定的兩小時
所以我只是幾口肉幾口菜而已
後來還做了很色的怪夢(羞)



這個夢真是超怪的啦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我在吃到飽都是稱王的才對
這夢可能跟我最近有在變瘦有關係吧
好久沒人揪我去吃吃到飽了
體重感覺離我的目標不遠了
我家冰箱卻是滿滿的誘惑
貝果 豆腐蛋糕 布丁
豆腐蛋糕還蠻好吃的耶
口感超綿密的~有淡淡的豆漿香
我有預感他會越來越紅
最近還想開一團寒天晶球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禮拜看了好多DVD好開心喔!
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