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也曾想過
但是不是很認真的去確認
又不想自己的人生一直卡在中間的模糊地帶
因為想活得更精彩
做了一些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


像我這麼害羞的人一個人跑去美國打工
某方面來說我想證明些什麼
I'm a big girl I can handle myself
就是憑著一股莫名的勇氣
不想回過頭竟然一片空白的渾噩
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


I know I have chance to make it right
平靜之中也有些驚濤駭浪
總是要衝向未知困惑的未來
不讓未來的我後悔沒做的事比後悔所做的事多


我的人生或許大多時間平平淡淡
至少有笑有淚 偶爾也會高潮迭起
當"The End"字幕出現的時候
自己覺得不虛此生 :) 那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