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今晚...
當我在無聊的看手機照片時
突然發現我之前拍的一張照片
我還記得那是有一天
會話老師突然請假
我跟christine就沒事做
跑去買東西吃
然後在校園裡看到一隻小小黑
我們就跟他玩了一下
然後我就用手機幫他拍照...

結果...照片竟然出現 
..........
...............................
..................................................
...............................................................
............................................................................
.............................................................................................
.........................................................................................................




 I

(驚訝丸子三兄弟)

=            0                 =



那隻狗狗的臉竟然有半邊人臉
我真是超驚訝的!!!
仔細看起來比較像男生的臉~"~
後來我在看其他張都暗暗的不太清楚~"~
只有那張有半邊臉的感覺
可惜我的手機USB線不在我這
不然我可以傳上來給你們看!!

原本想刪掉的 感覺有些詭異
不過後來又想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怪事
就連去日本我媽說有發生...(詳情請見東京搜查線 不過我還沒寫好)
我都後來才聽她講的...

今天回家真開心
嘎嘎女王終於回來了
狗僕我趕快帶她去散歩
還幫她洗了個澡呢
她一聽到要洗澡
就立刻衝去她的窩躲著
還是我硬去把她拉出來的呢= =''

今天還有件大事
那就是~~~~~~~~
我哥回來拉

所以也就是說大事是
wii的開啟日~~~~~~~~~
真是太好玩了拉
wii光碟放入方式真的很COOL耶~~~
我最喜歡wii sports的網球了
不枉費我那天早起去排隊的苦心
還遭受到路人奇怪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