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英簽了耶 立刻旋風去法辦事處
歐簽明天就會拿到了!!
害我今天去辦時有點歇斯底里
準備了一些用不到的資料
排隊排了半小時左右
比英國快多了 !!!
我要移情別戀了!!
拿完又要趕快去辦馬簽
不過馬簽一天就可以下來了



心情真是緊張又興奮
剛看到我最重要的一科成績過了
真的是可以安心出國了:)
今天去幫小樂樂買衣服
把我的一些娃娃找出來一起帶去送她
我真的是大方的姐姐(NO,不是阿姨)


原本想說出國前要把打工日記打完
現在看來是沒辦法了
等我回來再繼續
其實東京跟大阪的日記也都沒打好@_@
準備來慢慢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