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誠品敦南面試了
其實是我第一次去敦南店耶
那邊工作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真的感覺很不錯
真開心
請錄取我吧

雖然時薪才80...
比在學校打工還少勒 = 3 =
加上我還要轉車坐捷運去
不過可以學習到的東西很多
無聊沒事時還可以看看書
下班後還可以去東區逛逛街
 我想應該蠻幸福的吧

面試完後 在那邊逛了一下
發現我想買的書好多喔
我已經蠻久沒買書了
之前列的書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去買
就被遺忘了
所以去誠品打工
可以重拾對書的熱情!!
書 還是要實體 
捧在手中讀才能悠閒地好好享受看書的滿足
希望員工買書有多點折扣 

今天去面是寫員工資料
竟然有一題問 最近讀過的三本書?
當場有點熊熊想不起來
後來才回憶起我最近讀的三本
天使與魔鬼
香水
最後一本真的想不到
就只好寫兩年前看的達文西密碼 = ' ' =

剛看了花樣偶像劇~
瑞希去練跆拳道那段勾起我一點小回憶
以前也練過跆拳道耶
國二的暑假...!!好遙遠....
我打到黃帶後來就荒廢了
跟我同期的蚊子跟魚也是



現在晚上偶像劇時間很忙
花樣廣告馬上轉去看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再轉到花樣 
時間還要抓的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