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真是過得很不順遂
而且一~三一直翹課...
把我開學到現在沒翹過課的完美紀錄毀了
不過本來就是保留給危機時要使用的

禮拜一假生病翹掉三堂課為了我最後一科期中考

禮拜二考完小撒旦就飆回家整理報告又翹掉一堂課

禮拜三跟老師約討論報告 整個報告必須重新整理
原本說百分之八十不用考的試 突然天打雷劈的降臨在我們教室
然後又翹掉一堂課

禮拜四上課遲到了 那門課....持到了快四次左右所以好像變成一堂曠課
慘的是我每次都持到五分鐘左右.........而已

詐騙集團又棄而不捨一直打電話來

我只好鼓勵自己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課 有兩個考試在等著我

好險下禮拜有假 下下下禮拜有有假 下下下下禮拜有假

呼 然後學期真的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