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lennium park

我們住的地方離千禧公園蠻近的
所以我們就去那附近吃早餐
在一邊決定要去哪
(我們真是超隨性的...完全沒計畫阿)
EGG&AMY都有來過芝加哥了
所以她們都看我想去哪就去哪
可是我也不知道芝加哥有哪裡好玩的
所以又推給她們決定
然後我們就先去千禧公園
走著走著還碰到也是CP的人
後來我們在拍照時
請一個公園的警衛(還是警察阿?忘了)幫我們拍照
然後好像就順便聊起來了
警衛就說要show real chicago
然後我們就坐上車了
(哈 其實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我們還是非常注意安全 我們都會功夫...逃跑)



我們來到芝加哥大學跟不知名的日式花園
也路過了中國城
又到了個rainbow park
AMY&EGG為國爭光的跟黑人鬥牛
(嗯 沒錯我在旁邊加油拍照....)
EGG還過了一個黑人上藍成功
YEAH!!我們不是東亞病夫!!!!
然後去參觀了警衛的遊艇
就差不多這樣又回到千禧公園了
我們在千禧晃超久的
因為走反方向了....
好險有成功回噴水那邊


water tower & sears tower
其實我有點分不清楚這兩個的差別
我記得好像距離蠻近
sears tower 似乎是芝加哥大火存留下來的
water tower 是個百貨公司
在裡面第一次逛到A&F
買了一件迷你裙跟特價的衣服
那邊樓下有間the cheesecake factory
聽說很有名很好吃 人也頗多的
我們當然沒錯過
我買了個櫻桃口味的
起司真的很濃郁 櫻桃有點酸
在這裡又碰到一群CP朋友
我心中浮現的俳句---芝加哥何處不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