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注意到我CP打工日記快接近尾聲了吧
呼 老實說真沒想到我會拖那麼久
可是寫那是需要感覺的耶
有時候感覺一來可以趴哩巴拉一直狂寫
有時候就是回想不起來那天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我後來就偷懶沒寫日記了.....
所以我現在都是拼命的用照片在回想....
2007年寫到2009.....
其實我有時候都會回去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再多做些補充 或是改錯字啦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回憶呢!!
當時覺得沒什麼的每一天
現在回想起來都多了幾分可愛
老實說哪天寫到9/24....
就解脫了耶 也太開心了吧
就可以專注來寫我的歐洲吉普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