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到福到櫻花到>W<
今天去庭院那邊想看看櫻花
赫然發現....
窗戶上竟然有個....

.....蜂窩耶
哈哈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那蜂窩很小一個
然後我鼓起勇氣拿掃把弄下來時
發現那蜂窩已經是空的
而且裡面還有灰塵= ="
可見是塵積已久的蜂窩...

晚上還跑去愛買採購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進這種大賣場
我就情不自禁地想把很多東西往推車上丟
在那種環境下真難克制我的手
現在有辦抽紅包袋送東西的活動
我就去抽了.......
結果抽到.....迷你豬獎= =
一盒好媳婦洗衣粉...
我想要的是金豬公獎NB拉>"<
本人的抽獎運似乎都不太好
都是在安慰獎裡打轉
照理說今年運氣應該要很好才對阿
豬年可是我的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