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電話吵醒....
為什麼被鎖住的文章大家就很有興趣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也許是我標題下太....
下次我會改進低調點的
我今天總共接到兩通電話
一封簡訊
3個MSN
跟我問密碼
讓我想改成開放文章算了
鄭重申明一下 
真的沒怎樣啦
我覺得一直被拷問....


最近似乎有點桃花
反正我覺得最近的世界突然變好怪
可能是我的女性赫爾蒙分泌過多?!
而且還是男女通吃
女生那是開玩笑的啦
之前常常有女生的朋友跟我說
如果你是男生就好了 
我一定會嫁給你/愛上你的之類的
沒想到我是男生的話行情大紅
看來我要認真考慮一下變性手術
可能會有女性同胞願意贊助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有怎麼有人一直想幫我介紹男友
我根本就不適合相親 you know?
更何況我心早就是marky的阿
不要再來煩我了PLS!!
如果有marky型的當然就隨時歡迎

p.s 新弄的大象鐘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