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發現我有很多篇草稿都還沒寫好
總共有16篇 加上東京的話就有20篇
還有昨天的樂也燒肉 今天的TOROS...
我一定很不適合當作家
會一直拖.拖.拖稿的那種
然後還有我的作業也是在累積中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
都在不知不覺中一直增加
難怪我的頭越來越大
總之大家要有patience
(YA 狂打歌 狂宣傳 ~~~TAKE THAT)


最近想看的書又增加好多
然後....我就全買下來了
(明明家裡已經堆了好多本還沒看完阿)
我想說遲早都會看完的嘛
有時候我的性格會突然變得很阿殺力
一點也不像雙魚的優柔寡斷
但也有時候會在便利商店裡面走好久
不知道要買什麼
面對1~2000的衣服會毫不猶豫買下去
但是卻會為了省12塊
從公館走回家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真搞不懂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