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維亞紐頓強來台了耶
之前曾經有一度想去看她的演唱會
上網查訂票時發現....
最便宜的票全賣光了 = 3 =
所以只好算了
take that 才值得我付出VIP票!!


話說羅南先生不知道幾號會抵台
我在網路都查不到
我想去接機要簽名拍照^^
對他的演唱會我也蠻期待的
不知道暖場歌手會是誰耶?!
只有買3700以上票的人才能有機會參加羅南見面會
之前上網去查台大體育館的位置
發現我的位置是在樓上看台那種的
整個感覺很DOWN
之前看演唱會的經驗已經告訴我
一分錢一分貨...
這就是貪便宜的下場
take that 才值得我付出VIP票!!

(我想強調很多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