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竟然夢到他們演唱會
這個夢實在是太讚了
老天爺請再多賞給我幾個TT夢吧!!


一開始我是在台下看他們的演唱會
是第一排喔 站著的那種!!超HIGH的
然後大約唱了3~4首以後
他們就說要抽一個幸運歌迷上台
大家就很興奮的寫名單上去給他們
結果就抽到我耶!!
JASON&HOWARD就把我拉上台
他們就對著我深情地唱歌還有跳舞
那首歌感覺起來有點像PRAY
但又不是 隱約記得歌詞裡面有PRAY舞歩出現
JASON還帶著我轉圈圈
然後歌結束了 夢也結束了     囧


嗚 對象是不是有點錯亂了=''=
應該是我的小可愛mark來帶著我轉圈圈呀
如果是mark的話還可以多安排一些情節
我有自己寫好的劇本了 哈
我醒來後感覺真是一半高興一半失落
高興的是夢到他們演唱會耶 哈
失落的是夢裡面好像都沒幾個mark的鏡頭
GARY也是沒有印象有他


夢裡的我劈腿劈很大
難道說我淺意識裡面愛的是JASON?!
跟他互動比較多 還蠻貼近的
OH NO~我不願意相信!!
哈哈 做這個夢真的是超爽的
醒來以後我就蓋著棉被想繼續睡
再多夢一點...
該死的就是夢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