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搭捷運回家時
竟然碰到小意外艷遇的男主角
當時車廂內擠滿了人
我也沒注意那麼多
就趕快把自己擠進去
捷運開到半途時
我靈敏的動物直覺突然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
說到這個我覺得我有時候也會喜歡盯著別人看
其實是在發呆!!
重點是.....
就當我抬起頭想找找看視線的來源
在車廂的玻璃窗看到那位兇手
是他 就是他~~~
我的救命恩人Walter先生
他靠在我正後方的車門邊邊
對我扎眼睛笑了一下 
我也根據禮尚往來的守則
笑回去還附帶了一個揮揮手
人太多了 有點尷尬
總不能把別人都推推開去跟他說話吧?!
而且我手上提著厚重的書
所以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到了下一站時
人潮沒有變少反而越來越多
這時候高個的好處就派上用場了
好險我們兩個都是高個呢
我就從玻璃窗偷瞄他在幹嘛
他就靠在車門邊聽MP3
我就也繼續聽我的MP3
看著柱子想說未免也太巧了吧
一定是這城市太小~~~
後來他就先下車了
我們就互相說了聲掰掰!


哈 事情就是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