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羅南抵台日
也是本人生平第一次接機
一個人又怎樣 照去
我兩點多就到機場了
尷尬的是環顧四週沒有一個FANS的蹤影
我還跑去問服務台小姐會從哪邊出來
她跟我說大概都是左邊 你是來接誰的阿?
我:羅南^^
她:那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我:這個嘛...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就一邊很無聊的看書一邊等待
終於到了四點多有個FANS來跟我說話了
(好感動喔 ....不是我一個人了)
我們就邊興沖沖等待邊聊天
從4:50左右興奮到羅南他們真的出來已經是5:30了
(我跟其他FANS每次一看到疑似的老外都心跳加速 我的心臟真的是倍受煎熬!!)

(晚點再繼續寫)

不知道新聞報紙 有沒有拍到我?
我朋友說"中視新聞有..."
然後我看到XX的照片有
真是超害羞


RONAN NEWS
羅南開唱先開打
羅南。
環球唱片/提供

西洋情歌天王羅南今天飛抵台灣,明天將首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羅南不但形象良好、家庭幸福美滿,他更力行健康生活。雖然明天晚上就要開唱,但羅南要求明一大清早要去打高爾夫球,喜歡「小白球」的他,巡迴演唱會隨行都帶著自己的球具,有空不忘享受揮桿的樂趣。

羅南已有五年未來台灣,頭一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明晚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演出,目前票房已有八成,有三十位購滿3700元以上票券的幸運歌迷,可以到後台跟羅南近距離接觸。羅南搭乘今天下午4點50分的飛機,自柬埔寨飛來台灣,他這次的亞洲行,也難得在柬埔寨的金邊演唱,柬埔寨期望能藉羅南帶動當地的觀光。

羅南出了名的隨和,這次的台灣行並沒有什麼要求,唯一就是希望明早能去打一場高爾夫。據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羅南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尤其愛打高爾夫球,演唱會巡迴多個國家,他都會隨身帶著自己的球具。僅管明天晚上就要演唱,但羅南運動的習慣不能改,要求明一早想打個十八洞再開唱。

本來主辦單位想安排羅南到比較近的淡水高爾夫球場,但因明天是周五,擔心打完球回來遇上塞車,擔誤了演唱會就糟,改讓羅南上林口的球場,交通比較便利。羅南今天下午抵達後,將接受TVBS、年代、中視新聞台的專訪,明一早七點就出發打高爾夫球,預計18洞要打上四小時,接著晚上開唱,後天一早就離台,行程緊湊又健康。

【2007/05/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暌違7年,即將在5月11日,在台舉行首度個人演唱會的英國偶像歌手羅南,今天晚間飛抵台灣,羅南表示,他會在演唱會裡把他過去在男孩特區的成名歌曲,獻給台灣歌迷,同時他也祝福台灣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銷售量超過2000萬張,連續30首單曲停留在Top 10最久,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羅南的成就可說是英國當代最偉大的流行樂歌手,今天晚間羅南抵達台灣,馬上就接受媒體專訪,談到11日演唱會,羅南表示所有他的經典歌曲都會呈獻給台灣歌迷。

英國偶像歌手羅南:「因為是第1次在台演唱,我將唱一些過去專輯的成名歌曲,我也會唱一些新專輯的歌,還會跟樂團一起演出,我們已經合作6年了。」

羅南的歌唱事業成就非凡,不過29歲的他已經結婚9年,擁有3個小孩,羅南還是個好丈夫及好爸爸。羅南:「你無法一天就學習好,這是逐漸的,不是立刻的,我到現在都還在學習,如何當好爸爸好丈夫。」

雖然母親在1998年因為乳癌過世,不過羅南對母親的思念一點也不停息,他也祝福全台灣的母親,母親節快樂。羅南:「我希望您的孩子不讓你煩心,好好的照顧您,賣巧克力當禮物送您,因為您值得。」

英國流行樂天王,羅南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歌迷終於可以一睹他迷人風采,及精湛的演唱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