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些"西方人也未免太...
暴露鬼~~~~~~~~~~~~~~~~~~~~
色情狂~~~~~~~~~~~~~~~~~~~~


話說到之前有朋友邀我去國外的交友網站
我就也去加入了
加了3~4個可是我都沒在用
原本第一個TAGGED有放照片的
後來發現他寄邀請函給我MSN的所有朋友
我就趕快把原本放的照片撤掉了
而且再也沒上去過


剛突然看到一封E MAIL
裡面有張照片....露鳥客
你們懂了吧
真是傷害我天真無邪的心靈
他還叫我ENJOY IT....
很無言吧 我要回他嗎?
有想好幾句可以回了~~
IT'S A SMELL DICK!!YOU'RE SO DISGUSTING!!
YOU"RE AN ASSHOLE~~~DROP DEAD!!!!
還是不要理他?
這種心理變態狂好像是別人越罵他越開心?


我記得我沒留EMAIL在那阿
怎麼會寄過來我的信箱
原本想放上來給大家觀賞一下
(竟然他那麼喜歡給人看 我就當個好人吧)
可是想說重點部位要處理一下
還是不要污染大家的眼睛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私下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