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坐捷運回家時
小跑步的趕上捷運
然後門就要關起來時
我竟然又看到...那個...w先生
他從電梯那邊講電話邊衝下來
他抬頭往我這看了一下
然後繼續講低頭電話
又突然猛然抬頭看了我這一下
這時車廂就開走啦
所以...
不知道他到底記不記得我?
是我們太有緣還是這城市太小?


我朋友說感覺像在上演"向左走向右走"
噗 好開心喔 那我是梁詠琪^^
男主角是金城武耶...
好啦 我知道她不是那意思
反正感覺真的很玄吼
下課下課啦(shock...)
下次來拍一部"轉角遇到我"....哈哈
順帶一題
雖然還沒上映
我不了解換換愛跟惡魔在身邊有什麼不同...


今天買了語果銅鑼燒
改天再來寫...(阿...有越積越多的跡象)
明天可能會去買5700 & awfully chocolate &看二輪電影
k歌情人&當幸福來敲門到底該選哪部好?!
我個人是覺得休葛蘭魅力好像比較大


今天真是熱到我想當后羿把太陽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