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棒是盛夏裡的必備清涼
這是我家冷凍庫的兩個傳統冰棒
這兩家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芳苑冰棒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號 
http://home.kimo.com.tw/funyan_icebar/

芳苑冰棒的冰品有十元、十五元及十六元系列,

芳苑口味: 
16元蛋黃腰果(精選鹹鴨蛋黃與純正牛奶製造 加上香脆蜜汁腰果 的鹹冰棒)

15元 紅豆 花生 牛奶 米糕 芋頭 雞蛋 可可亞

10元 紅豆 花生 牛奶 米糕 芋頭

綠豆 杏仁 酸梅 檸檬 咖啡
奶茶 可可亞 大紅豆 百香果

夏季時貨 鳳梨 情人果

檸檬冰用的是真材實料的檸檬
還有紅茶冰淇淋,香甜順口。


花生牛奶
裡面有花生的小顆粒
花生味道很濃 很香
咬下去的感覺沒有加水就是很濃郁

蛋黃腰果
第一次吃這種鹹冰棒
淡淡的鹹味與蛋香在嘴裏散開
配上脆脆腰果
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芋頭 
口感很綿密 好香
感覺真的像是在吃芋頭

米糕
用龍眼湯熬煮製成
個人不喜歡吃龍眼所以只吃兩口
裡面有龍眼果粒


台大冰棒是在台大農產品運銷中心買的
福利社也有賣吧
還有賣台大牛奶.優酪乳.紅蘿蔔土司.冰淇淋三明治 豆奶
牛奶很濃很好喝
我從小喝到大的...
(但最後卻沒有進台大.... ....)

台大冰棒有紅豆牛奶跟花生口味
我比較喜歡紅豆牛奶
裡面也吃的到紅豆顆粒
我阿嬷以前就是在台大農場那工作
所以我小時候常去跟牛玩....
(哈 很少7年級生的台北人有這種小時候回憶吧)

照片上傳後再補上來

我也想吃吃看台電冰棒
電視上有介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