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狂喜歡香水的
香水瓶子都做得好精緻
實在是太美了
一直聞著真的會上癮耶
整個感覺身心舒暢
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我要變成葛奴乙了
(香水的男主角阿~)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蚊子送的ARDEN綠茶
味道很清爽 很清新的綠茶香!!

第二瓶應該是KOSE的薔薇香水
擺著沒什麼用到
被我媽拿去噴枕頭...= =''

第三瓶VICTORIA'S SECRET
超喜歡香草的 有點甜膩的感覺
我比較常噴身體噴霧
最近也想買沐浴精來用
在美國時有買一個超香的
台灣似乎找不到><
也有買乳液可是很少擦

第四五瓶就是這次買的YSL&COVET
事情就發生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吃完飯想說隨便翻一下飛機上的雜誌好了
就意外了買了三瓶香水
一罐是給我哥的CK MEN'S
他還蠻喜歡的


YSL BABY DOLL
盒子是一個音樂盒
香水裡面有珠光喔
是花果香調 蠻適合少女用的
(我也還是少女)
瓶身設計的像鑽石一樣

剛去查了一下網路
是很多日本女星都愛用的

COVET
SARAH JESSICA PARKER
純粹是因為喜歡慾望城市的女主角
聞起來有點性感成熟的感覺


原本還有一個想買的
然後我媽說 哥只有一個而已
你想買三個?!
我:那那...兩個就好


接下來的目標是
歐舒丹的香草香膏&香水
GUCCI ENVY ME
GIVENCHY

要買來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