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組時間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
其實是有點恐怖...
大家都講的好詳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跟個性
也藉此開始一點一滴慢慢了解大家

玩殺手
這也是我第一次當殺手那麼順利殺光所有人 哇哈哈
最後也被這遊戲害慘了
大家都覺得我很心機是怎樣
實在是太慘了

ㄏㄚˊ什麼 沙小
其實我不太會玩這個遊戲
不過好險沒受到終極懲罰

樸克比大小
也算是ㄧ個心機的遊戲
我覺得最後亦全拔腳毛不夠精采

優點放大鏡
這個活動我因為感冒休息而缺席了一半
也因為喉嚨痛沒聲音沒參加到...

海邊真心話第一印象
這個嘛 哈哈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差不多
其實我也不訝異 剛認識我的人都是如此

默契大考驗
要輪流閉眼拍拍手
玩了幾次後來越來越順利
真的越來越有默契

最後一天的燭火傳承
大家分享著自己這次旅程的感受與收穫
想著聽著也覺得鼻酸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大家都得到了許多
心靈的成長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我們從彼此身上不斷學習
大家為了同個理想目標而努力著
在Hitoma享受著寧靜而簡單的幸福
是我們所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遊戲*
一天中最令我期待的時光也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洗完澡去當孩子王這段時間了
小朋友都會聚集在我們家門口
我們教小朋友玩很多遊戲
海帶拳 拇指壓拇指 老鷹抓小雞
對她們親親抱抱搔癢做鬼臉
有一天不知道是誰先背起小孩子們飛高高
小朋友們就發瘋了!!!!!
我ㄧ個人身上就跳了三隻
他們會說this this there there.....
ㄧ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真的覺得是個重擔阿
好累好累不過也很開心啦
不過當阿南過來說他也要背時
我直接了當的跟他說you're too old and too heavy to play this,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