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真是出運了
做了一個超棒的美夢!!!!!!!!!!!
以至於我今天一整天真是無與倫比的好心情
還投資了一百元去買樂透
嘴角都是止不住的笑意
真的是太銷魂了
我要感謝老天爺!


老實說夢的內容我記得有點斷斷續續的
感覺有點模糊
但醒來還記得那幸福的感覺
心中充滿  滿滿的甜蜜


一開始我坐在一個男的旁邊
他摟著我的腰
我小鳥依人的靠在他肩膀上
不太記得對面三個男的長相
但我旁邊這位
在我的夢中應該是我的男友吧 我猜
根本就是MARK  好可愛~

不過髮型跟身材不太一樣
所以我想對面那三位應該是...(嘿嘿XD)
然後大家就在那聊天喝酒
聊到一半MARK突然轉過來要親親
我還故做矜持 頭轉另邊
上演著老爺不要的戲碼


後來突然跳到像是變身成湯姆克魯斯演不可能的任務
就突然有人在追殺我們
我還轉飛身躲子彈
再給他們賞幾發子彈
原來我會開槍...


醒來時覺得很懊悔的想撞牆壁
那段老爺不要的戲碼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那麼做作!!!可惡 氣死我了
正常的我應該直接上了
來段瘋狂的啦嘰
是浪漫深情的法式熱吻....


TT演唱會DVD快出了
期待期待萬分期待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