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 GIRL這部影集
感覺有點像穿著PRADA的惡魔
但其實差很多
我覺得好好看 劇情也蠻好笑的
還得了全球獎最佳喜劇獎
真想趕快看完


然後再看艾莉的異想世界&GOSSIP GIRL
What I Like About You(就是喜歡你)也快出DVD了(情報顯示五月多)
本人好期待
是Amanda Bynes演的
她就是演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的女主角
我覺得她長得蠻清新脫俗的
就是很得我的緣


之前也很喜歡看CSI
可是後來漸漸沒興趣了
也有考慮要看慾望師奶&THE LOST


最喜歡的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終於要出了
我也是超期待的
影集我應該總共看過5~6遍左右了吧
英文版 中英文版 
無字幕版(沒錯 是很困難=''=但是我已經都知道劇情了XD)
還是百看不厭
電影版不要讓我失望
我要看到CARRIE&MR,BIG結婚~~~~~~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SAMANTHA JONES
她的人生態度真的很有意思
做到很多女人不敢做的事
至少不敢那麼光明正大...
象徵一種女性意識高漲
劇情裡的姐妹情也是很讓人羨慕
去紐約時我還想跑去CARRIE住處那拍照
可惜沒時間去><
不過至少我到了欲望城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