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九月時第一天到日本的晚餐喔~
在全家買的...
東晃西晃好久才決定要買啥= ="
其實我每樣都好想吃吃看...
那個布丁超~~~滑嫩的 我記得才日幣98
吃完這個以後統一大布丁在我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旁邊的是草莓牛奶...這瓶也沒100日幣吧
現在想起來我才第一天為啥要那麼....摳?
黃金傳說可以來找我去參加一萬元日幣過一個月的生活比賽了...

旁邊那個我原本以為是草莓乳酸飲料那種
看外包裝很像嘛 
也不錯啦
 
對了今天看完我們班的band的演出...
我...只能說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