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京鐵塔
(浪漫倒數)

台場.維尼斯廣場.摩天輪(浪漫倒數)
寺廟.明治神宮.淺草寺(祈禱明年會更好
**************************

我想要浪漫 不過我一個人....
金城武沒空來陪我...........
長賴智也不願意搞外遇.........
木村拓哉他.....
瑛太....












(全是幻想........)

而且我媽應該不想去跨年吧
可能就我一個人....
就住淺草附近也只能去淺草寺啦
只是我還蠻想穿合服 可是又沒有...
不過我一定要去抽籤!!!
大概就這樣吧 
淺草寺跨年 <---會成為我人生特別的回憶吧
跟去年的電視機跨年差太多啦
前年是在幹嘛阿~"~ 我已經忘了.....
喔想起來了 國中同學來我家跨年
還去租片子 ...沒幾個人撐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