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跟一些美國的朋友聊天
發現我的薪水竟然是最多的
逼近5000大關~
其他人都賺2~4000都有
也代表我的工作時數是最長的
每天又可以撿一些小費
不過工作也很吃力不討好><
要曬太陽 
但可以偷休息


無聊的走來走去
但可以去跟別人聊天
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也可以跟顧客們說到話


做我們的工作
全cp只有三個台灣人
之前我的tl就跟我說第一次有台灣人來這區
其他人都比較喜歡做food host  house keeping之類的
不過我也蠻慶幸選了這個工作
回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