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好留戀cedar point
每個我所接觸過的事物
每個我曾經有過歡笑的地方
每個我所遇見 使我深受影響的朋友
剛在PTT看到好多要去CP的人
突然覺得很羨慕

其實我十月多時收到CIEE的EMAIL
還打電話去問舊生有沒有優惠
因為我好想再去
回想到的都是美好的畫面
(不愉快的也多 怎麼都被忘光了)
我想是我遇到很多好人
像是SALLIE 她們一定還在那工作
好想回去給她個驚喜

不過我明年暑假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哈哈
希望她們能來台灣給我個驚喜

我計畫是09再去一次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想當RIDE HOST
還要求人家幫我分到HOT RIDE!!
好了 我要承認我瘋了
有善心人願意阻止我的嗎?
還是要加入我 哈哈
不過...我也好想去sea world...
CP的感覺就是很熟悉
算了還是以後再煩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