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好久不見呢! 哈哈
心情還在亢奮中勒!
感覺今早明明還在東京的
下午卻回到台灣 
搭MRT聽到不再是聽不懂的日文....
就是很特別的感覺!!
熟悉的人事物又浮現...
 
今天早上就爬了個大早 
民宿的爺爺還幫我們拉行李去車站
真是辛苦他了...30多公斤重 
有點超乎我的意料之外拉 
我還以為會快40呢!


然後我跟我媽就做京成快鐵去成田機場
在機場時有看到UNIQLO的招牌
我超想趕快去逛逛的 之前幾天都沒看到 = 3 =
可是我媽不想去逛...
所以只好放棄了 唉

大家以後如果有要到東京血拚之旅
我就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戴太陽眼鏡
 (都用金錢堆出來的經驗...)



到台灣等行李時 我們把民宿老闆送的蘋果放在手提行李那
中正機場那隻聰明狗就來了...
他在我們行李那邊聞來聞去的
跳上來兩次 然後那個先生就問我們有沒有水果.肉之類的
我原本想裝傻...可是想說如果被他抓包還不是一樣要交出去
所以就把3顆蘋果拿出來了= ="
....天知道他有沒有真的拿去銷毀



晚上收信箱時收到CIEE寄來的工作
一月中時就要選好了....
我覺得很難抉擇...

Resort:
渡假村。裡面就有吃、有玩、有住,所以工作型態包括餐飲、零售、飯店、主題樂園。Cedar PointSilver Dollar City為代表
Theme Park: 主題樂園。工作型態包括雲霄飛車、遊戲、速食與零售。Six FlagMorey’s Piers Piannacle Management為代表

這兩個一定都很熱門大家搶著要....
SIX FLAG聽說很好玩耶!!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