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之前的快樂回憶都趕快寫好
有好多東西想寫
不趕快寫我怕會忘記了耶
在旅途時我就有看到什麼
腦海中就閃過要寫在這的想法喔!!

感覺像是明天就要開學了
還在忙碌趕暑假作業的心情.....
(常有這種事發生吧 哈哈...我都是最後一天才在趕作業的人)

今天吃了在阿美橫丁二木的果子買的巧克力...
我覺得好好吃喔
接下來一盒都被我吃光了=W=
怎麼辦勒 這樣會害我不想送人了....

還試用了我買回來的小臉按摩機
哈~感覺很舒服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小臉效果= ="
可以換4個頭 有洗臉的 吸粉刺的(一大一小) 還有按摩的
是個很不錯的東西喔!!


下午我跑去做臉 真的是很神奇
我第一次清粉刺不會痛 臉上也沒紅紅的
不過清的很乾淨呢
害我想成為忠實顧客了!!

看到我的床上丟滿的戰利品...
還來不及整理~"~
我只好....



跑去跟我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