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師大附近的教會
以琳說寒假我們可以去曾X家玩耶
                     跟X偉喝咖啡
                                              好 開 心   
我也想去陳X家玩 感覺他家一定很有趣
還有想看名模女兒!!
而且好久沒聽到他罵人....
每次看見路上的陳X招牌就會想笑
要不是有那些好老師 (不是導師跟老賊=  =+)
我去年應該撐不到下學期吧!


為了不遇到討厭的人 想起討厭的回憶
我還特別繞路呢 就是不想遇到那個老賊
後來在丹堤耗了一整個下午
念語音學真的好痛苦 
為了以後不跟它相見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
我發現越吵鬧的地方我越能安靜下來看書耶
我看我以後唸書可能要去夜店了
後來出來要去搭車碰到一個怪老伯要跟我要電話
說什麼.....OOXX的(其實我也不太懂....)
呃呃...反正就是很莫名其妙


淡江大學
好羨慕你們放假放兩個月
等於是寒假放暑假嘛
我好想轉過去...= W =
不過以長程利益上來看
我們學校放的假也不少
教師節聖誕節之類的只有我們有放
這樣想心境上就比較能調和!!哈哈~



剛接到誠品打來的電話要跟我約面試
我還蠻想去的可是...是敦南店...
怎麼不是台大店阿 =  =||||~我明明就應徵台大店的阿
好遠~~~可是我又很想在誠品打工
感覺可以幫氣質加很多分 哈哈
而且又可以在那看書 (我是說沒客人時)
感覺很OK
所以我可能會去那打工!!!!
 NB....我要打拼了
不知道要工作多久 
希望是期末考完後再開始

今天又送了一盒巧克力出去了
我的心.......
 好痛
那些都是我的小心肝寶貝
請收到的人好好享用它 愛惜它

剛還吃了在淺草買的人形燒
感覺已經快過期了 所以我趕快吃
其實已經不太新鮮了 
有便利商店賣的冰淇淋銅鑼燒那種味道
之前我就叫我媽快點吃
我媽還跟我說 阿快過期了你就帶去給你朋友吃嘛
我真的是點點點.....||||||
為了不讓你們健康受害
我一個人心酸的全部吃完了


麝香豬真的很可愛耶
我兩年前本來要養的
我媽也說好了
就在要去買的那一刻.....
又說什麼豬很臭 會養很肥很大怎樣的
我的小豬夢就泡湯了
還好我還有嘎嘎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