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點冷了
我今天只穿了兩件就出門
這樣才像話嘛!!
我在多慶屋買的超柔軟被被派上用場了
每天睡覺都要跟它摩蹭
感覺真是超幸福的
建議大家有去也可以帶一條回來
退回稅才台幣2000多左右 是日本製的耶
真的超舒服的

今天是南瓜大嫂的生日唷
YAYAYA~生日快樂
她跟我哥在一起應該有2年了吧
雖然我還沒看過本尊
感覺很可愛啦


昨天我正好在MSN上跟我哥聊說要送她女友東西
我哥就跟我說正好是她生日
哈哈 實在是太巧了吧
其實我原本想說送巧克力
後來又覺得巧克力當生日禮物似乎有點寒酸...
所以我去找找有啥可以送的
可能會送SONY CP的唇蜜吧~"~
很猶豫 因為我很喜歡那顏色 超好看的
是新出的耶 我去買時正好只剩下一個..
我有兩隻SONY CP 上次買的都還沒用完
還有另外兩隻
安琪莉娜裘莉代言的INTEGRATE 唇蜜筆
另隻是SWEETS SWEETS
都還沒用過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 我決定割愛!
我也想好送她 可以說 "用這個一定可以成功佔領我哥的唇"
哈哈~


交響情人夢好好看
剛看了兩集把它看完了
是很歡樂的偶像劇
有些比較漫畫的地方
像是千秋王子揍野田妹 
用比較誇張的方式呈現
真的很好笑 
但最後結局都沒告白的場景
千秋有去找野田妹 但都沒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之類的
讓我有點失望
就當那句"我們一起去歐洲"算是告白好了
還有那個擁抱 
貝多芬第七交響曲很好聽


我發現還蠻多人點進去看我的日本行那幾篇
可是都是空的 = W = 哈哈 會不會有種被耍的感覺= =?!
不要在MSN上催稿了  
哪天靈感一來我自然就會去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