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時突然冒了顆痘痘
期末考來臨壓力大難免的嘛
可是痘痘位置很古怪
竟然是長在鎖骨下方
第一次在那種地方冒痘耶
可見我壓力太大
不然就神經錯亂太嚴重
一下要當法國人 一下又要當英國人
下學期可能還要當個日本人
莫非痘痘在警惕我還是當個台灣人好了
我拿痘痘貼蓋住了


我腳上的疤好像快好了
淡化的差不多了 哈真開心
那痊癒的時間好久
不過我最近才有認真擦
我以後應該不是很想學機車了
雖然覺得有時候機車真的很方便


剛看YAHOO法國版
發現歐洲足球賽Football Européen快開始了
歐洲人都好瘋足球
對男人來說是不可錯過的盛事
對女人來說 也是個看帥哥的大好機會
雖然看不懂足球 但是可以細細品味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