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積了好多本的讀書心得
今天在上課時老師提到風之影
才赫然想起我有看過
有點想把之前看過的一些書重看一遍
有些劇情都有點忘記了^^||
也有些我覺得比較沒收藏價值的書想賣掉


最近在看藏獒三
看得好熱血
雖然故事情節有點繞著一二轉
但是我好喜歡狗狗的忠心不二
那真的是最真誠的寶藏
超越了人類所能做到的範圍


話說我今天要搭公車回家時
看到一隻黑狗要過馬路
牠還停在我旁邊
後來又有隻小黑狗過來
牠們就在旁邊乖乖等
看到沒有車子時
牠們就準備要過馬路了
可是還有一輛車子從轉彎處過來
牠們沒看到
當時我心情真的是一緊張
腳步都已經準備好要過去了
好險那車子有看到
讓牠們先通行
真是有點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