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ing of cp!!

今天是我要離開CP的日子
一直提醒自己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早上去辦好所有離開的手續
該簽的文件 該還的制服 該說再見的遊樂園 該擁別的朋友
一切都完成了
當下真沒有一種我要離開的感覺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不想離開
最後去跟sallie說掰掰
好險她今天還是有要上班
其實我真的有點快哭了
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天
她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國際學生EVER
整個小感動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給她不少麻煩
溫暖的擁抱過後
還是感覺自己被落寞打敗了
我可能還是不太可能回到這裡
因為時間的殘酷和無常
讓我們在幾個月後就把彼此淡忘
又開始新的未來
這是最最落寞的心情


拋開落寞的心情
錢還是要通通領出來去ny揮霍
中午回到宿舍收時了一下心情&行李
其實行李已經差不多打包好了
然後我去銀行領錢 存最後一張支票
可是卻不能關戶頭
之後還是可以用銀行卡消費
戶頭在那邊也不會扣款
所以我就沒關了
在車上還遇到mandy
哈哈哈哈 我臨行前還吃了steak n shake
然後把我三個月撿來的錢拿去銀行換
真的是超重的 裡面全是小零錢
一共換到八十多美金耶
真是太滿足了
1 cent 1 cent 堆積如山 一百個換一塊


後來又回宿舍了
原本有人說要來送我的....
....算了算了...男人都是豬
還是靠自己叫了一台計程車去搭灰狗
原本以為自己搭灰狗還蠻恐怖的
沒想到竟然在上面碰到amy的男友
感覺就安心多了
雖然他一路上吱吱砸砸的一直聊不停
(真的是我見過最會聊的人)
連我跟他說我很累了
他還一直說他知道在cp工作很累
他以前怎樣怎樣.............
接著我就在睡夢中踏上ny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