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這禮拜天
我跟CP即將畫下句點了
我總覺得不該結束的
這個夏天 三個月的一切一切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可愛的回憶
有很多依依不捨的朋友
心裡明白有些可能永遠再也不會見到了
但我會永遠記住有你們陪伴的彩色夏天


很喜歡的雲霄飛車
我已經被訓練成可以手放開抬高
超愛這種刺激乘風的感覺


我最能灑脫說再見的只有工作
工作這段期間總是想著快點解脫
要結束工作我一定是喜極而泣
而現在 這一刻...
我卻沒辦法微笑的說再見
我現在光想到都覺得眼角要泛淚光了
...完了 我一定會哭...
我要加油點不可以哭
我是畢業典禮都在微笑著看別人哭的人耶
還在心裡默默的努力想硬擠點眼淚出來卻完全沒辦法

離別後只剩下想念&回憶
只能向前走
也許未來也會有新故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