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ADSENSE
剛在研究個半天
還是沒成功 =  3  =
誰來救救我阿
真想交給大哥幫我處理一下哈哈
可是我沒有他MSN又跟他不熟
唉...這年頭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只剩英聽講實習跟軍訓了耶
wow 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了
期末考終於順利結束了~~~
(就是不把剩下的當科目看就對了)

今天的寫作真是天助我也
抽到''幫髒狗洗澡''這個題目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嘛
要寫還可以出一本書了
可惜只能寫八行
上禮拜才洗過勒
所以我寫得頗順利
我在寫狗的名字時
實在想不到我家嘎嘎女王該怎麼翻
原本想寫 gaga  或 queen的
後來想算了
我就隨便寫個lucky=  =''
希望嘎嘎女王別吃醋


雖然我語音學有被當的危機
但我寫作課有可能高分通過耶
上次期中考賽到90幾分
忍不住想炫燿一下 請叫我第一名

全班只有2.3個及格欸...
不要回我留言問班上是只有4個人嗎= =+
才沒那麼少勒
我也是覺得我真是不可思議的好運氣拉
我的感想是....
這世界真的是公平的

真希望語音學跟寫作分數可以相加除以2...
GOD~那我的成績單就真是太完美了

今天回家的捷運上看到一個女生穿GUCCI的高跟鞋
然後我就想說...
不知道把名牌穿在腳下是怎樣的感覺耶?!
我...寧願買個包包
這樣才可以捧在手心好好疼愛它

已經禮拜四了
誠品沒消沒息
唉 我明天主動打去問問好了
感覺結果可能不怎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