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迎接財神爺

原本想大喊

阿姆阿~挖出運拉

福氣拉 福氣拉...

不過咕狗寄給我的信....

笑不出來了-    -

我如何藉由 AdSense 賺取收益?
在您網站上顯示的 Google 廣告,結合了每次點擊成本 (CPM)
廣告以及每千次展示成本 (CPC) 廣告。 在 CPC 廣告上的每個有效使用者點擊,以及使用者對 CPM
廣告的檢視,都可讓您從中賺取收益。
請記住,點擊您自己的廣告,或是要求其他人點擊您的廣告,並無法讓您產生任何收益,我們的計劃政策嚴禁上述行為。

轉自GOOGLE寄給我的信


SO...
不能宣傳讓別人點
也不能自己點
那是誰要來幫我點 = = ?!


不過有些話相信我不用明寫...
大家也會了解的吧?

(P.S咳咳...請各自用聰明的腦袋解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今天去吃兩班家的網誌晚點再寫
為了弄咕狗
我的大腦已經當機無法運作了
明天要去吃鼎泰豐&韓聚....
這幾天的人生被美食塞滿
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讓人肥到深處也無怨尤....
所以呢...
甩肉計畫將無限期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