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也是一場硬戰
我要更早起床
我要更努力!!!
才能拿到簽名
明天去完簽名會
要去新竹三天兩夜
一個叫司馬庫司的地方
是原住民部落
好像很漂亮~


不然原本想去送機...
NONONO...
不要離開我...
離別是痛苦的
希望下次能在英國相聚
我朋友她們(昨天認識的)都包車去耶
真是太瘋狂了


今晚跟蚊子去租漫畫
我們一直吵吵鬧鬧的
為了10圓而吵架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嗆她
那也是因為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嘛

昨天TT歌友會的網誌
我已經寫了一部分了
可是想寫的東西真的好多
所以還沒寫完
還沒辦法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