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冷
可是那又怎樣~~~~
澆不熄我火熱的心!!
本人照樣穿著裙子出門
一定要讓他們看到我性感的一面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這種東西...)
我還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
那只因為搭起來好看
哈哈
一切用心良苦只為四個我愛的超大帥哥!

我到時大約快八點吧
早上準備時間花的太久了點 = 3 =
我簽的號碼是200號左右了
然後就坐下來耐心等待~

PATIENCE...
PATIENCE...
PATIENCE...

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他們終於來了~~~
我們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MARK
他真的是太可愛帥氣迷人了啦
還分蛋糕給第一排歌迷
重點是~~~~~~~~~~~~~
我有分到一小小塊蛋糕喔
哈哈 
吃下去的感覺真是幸福百分百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想到可以跟他們講話耶
是那時Dennis說可以 我才在下面猛想該跟他們講些什麼
然後在那邊練習一直到我上台...


1.Howard
我:hello, I’m looking forward for this moment. And I hope take that can have concert in Taiwan.
Howard: I hope so.Thank you! (^____^ & 握手 )
我:幸福的傻笑ING…輪到下位

2.Gary
到這邊時Gary先對我講了句 how are you doing?
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他會先對我講
還加上那閃耀到不行的笑容
這就叫先聲奪人吧 好招好招! 
好險我反應快
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我就說I’m very happy, and I will go to see  you wherever you make a concert!
(其實這句原本要跟HOWARD講的…但來不及了)
Gary: Good girl or  I’m glad… Thank you!
講的太快 沒聽的很清楚@@”
我:幸福的傻笑ING…握手
原本要對gary說我從10歲就開始聽你們的專輯了

3.Mark
我: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same as I love my father…
後面這句讓mark笑了出來 lol
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講那句的…
不過看到他開心我也開心了 哈哈
然後他好像對我說…
Sweetheart,thank you!
希望我沒聽錯!!
對 我要堅信我沒聽錯
就算有聽錯我也不承認有聽錯
除非叫MARK來跟我理論(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臉又紅 = w =
好想抱他!!但我真的太俗臘不敢講…

真的是遜弊了
我.....怎麼這麼沒用阿
死膽小鬼!!!

在台下時有看到有人跟他抱抱 
真的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幸福的傻笑ING…握手+可愛陽光美男子的笑容

4.Jason
Hello,我正要對他講時you…
他對我說…You’re so tall!
我:幸福的傻笑ING跟他握手說so so…
然後我就忘了跟他說你跳舞很棒…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覺得高是件很有價值的事


好險我上台時黑胖胖James已經不在了
(是個保鑣)

我想我以後不可能為其他男人等候那麼久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感覺很像夢
幸福真的瞬間即逝 = 3 =
但我還是記得他們的手&笑容都很溫暖
而且他們都會抬頭看你眼睛跟你說話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陣傻笑 :)


也有些遺憾的地方...
像是我想嫁給你拉 想要一個親親&抱抱 這類台詞
下次我一定要勇敢一點!!
我在跟他們對話時
感覺心臟都快跳到喉嚨間了

現在想起來我concert忘了加s
(而且還要很強調s)
也沒送他們禮物
也沒做牌子....
也沒帶錄音筆
可以把MARK那句錄起來
我真是蠢蛋>"<

那張簽了名的歌詞簿
我想就成為傳家之寶好好流傳給我後代吧
希望我以後兒女能爭氣點
要嫁OR娶給他們的小孩!!
哈哈

這篇文章我決定要置頂
因為我每天來寫網誌都可以看到 & 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