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次說過的語言交換嗎
這實在是好痛苦> <"
以下便是例子.........


Ni hao gugustacy, wo zai Bulusai'er xuexi Hanyu.
你好 咕咕史黛西 我在布魯塞爾學習漢語....

Ni zai nali xuexi? Wo shuo Fayu.
你在哪裡?我說法語

Si tu veux pratiquer ton français avec moi, ça me fera plaisir.
這是我的榮幸 你可以跟我練習法文

Xie xie
謝謝

Gemma

Please correct my message

也不能怪她啦
我傳去的法文也無法打 阿SONG爹哭
(就是像ç....我都用複製的)
可是真的好難懂
每次都要羅馬拼音密碼解碼中...
老實說實在很不想回信
要回法文真是讓我有點想哭
但我懂如果人家不回你信
心情感覺會有點受傷
(嗚 有些人都沒回我信啦 )
所以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