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起來
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在台灣嗎...
應該是晚上時外星人來把我送到北極去了
不然怎麼會那麼冷~~~~~~~
躺在床上真的很煎熬
完全就不想動的狀態...
我很怕一動就會像明天過後的英國飛行員
瞬間結凍成冰棒
外面的公雞一直在叫
讓人覺得他的叫聲像是在說好冷好冷
後來還是努力爬起來
第一次起床起的那麼痛苦

早晨的風景很美...但是想不到有那麼冷...




這張照片....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剪到以琳的臉了@@ SORRY 其實我是想偷拍你吧...




結霜的草地


整個人也要結霜的我




BBB...報告...氣溫聽說是零度
地上都結霜了
踩破冰的感覺很刺激耶
(讓我想到以前看蠟筆小新出現過的情節)
一開始還很有精神的想說
一定要征服神山群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在一條叉路時走錯...
(那時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了耶)
走到水蜜桃園的路
後來又折回來
但是....又聽不知道誰說是那條沒錯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了....
正當我們要往錯誤的桃園古道前進時
(走了一條更長的錯路....)
碰到好心的原住民跟我們說我們走錯了
然後帶我們走捷徑
這個捷徑真的很讓人SHOCK
我們在樹林間穿梭
大家都發揮馬蓋仙精神互助...
後來終於回到通往神木區的道路了

經過神秘的竹林 
詩情畫意的竹林深處 在這裡我愛上你(王力宏-竹林深處)




危險的亂石坡 走的心驚膽跳!!



連綿的山美景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走到神木區...
不過這趟已經夠我瘦了....

我們坐車下山時
坐我旁邊的澳門男....
竟然吐了@@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吐
而且還是一位男的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我原本在睡覺睡的很熟的
我通常不管坐多久都不會暈車
告訴大家小秘訣吧
就是...盡情的狂睡
這樣就不需要暈車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