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煤源教會
聽了她們唱詩歌&禮拜
這中途我還很不小心的睡著
該不會是因為我這次睡著
所以上帝要懲罰我吧....


我在想...."煤源"教會....
是不是真的跟我很"沒緣"呢
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毛帽遺失了
我....才第一次戴欸
那也是我第一次買的毛帽
真的是很痛苦的別離
希望你能快點回到我身邊
我發現我沒有戴著它一起拍的照片
連想懷念也沒辦法了


讓我想到上次去義大利....
第一次穿才穿一天姊姊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衣服....
也是被我丟在飯店

下午坐了四小時的車前往司馬庫司
怎麼會坐那麼久那麼遠阿?
司馬庫斯這個名字感覺起來是到非洲部落
我在車途上都一直在昏睡
不然就是起來吃吃東西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暈過車
暈車藥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必備物品

晚上終於抵達司馬庫斯
冷冷的空氣非常新鮮....
天空中滿滿的小星星很美....
但是....絶對沒有興致唱流星雨!!
因為太冷了吧!!
聽說攝氏2度...
我們睡的小木屋感覺就像愛斯基摩人住的洞穴式小雪屋
一直猛跳電跳個不停
一個人只有兩件說厚不厚 說薄也不薄 一點不保暖棉被
所以我全身警戒狀態包了六件衣服睡覺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星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