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志願的雇主就上了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原本希望能上又不要上的 =''=
哈哈...
因為被雇用的話
我就不能去自助旅行了
要去的話也只能去附近的...
美國到底有多大...?
美東-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費城...
美西 - 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西雅圖


我的情夫人正好在西雅圖
不知道...?我們應該沒機會相見吧
唉 無緣的情人
算了!!
他看多了大肉包
才不會想理我這個小饅頭
可惡 原本想叫他帶我去晃晃的
我早就知道愛情是不可靠的
我在美國勢力還有一個表姊&兩個表哥&一條魚
就去投靠他們吧

2/8就要面試
不知道要面試要問些什麼?!
我有點小小的好緊張
我竟然是第一組耶
那天還要穿著整潔
意思是要蠻正式的囉?!
我可能要穿個裙子襯衫
好有OL熟女的感覺~哈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