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穫還真不少
買了一些原本書單上沒有的書
也有書單上有的書沒買到
我在現場比價時
真的覺得~~~
其實價錢也差不多嘛
誠品跟網拍也是打7.9折阿
那邊有3本以上 OR 5本以上7.5
代價是拿著厚重的書搬回家
滿1500以上才有免費宅即便
真的還蠻辛苦的
不過書展的優點就是有送東西~
看到書展那麼多人
我覺得....
台灣還是有救的!
哈哈開玩笑的拉!

不過我今天只有去一館
2&3
館已經不合乎我的年齡了
雖然我承認我現在還是有在看漫畫
但對買漫畫&其週邊...
已經勾不起我任何的慾望了
更不用說是童書了
不過我身邊一堆幼稚的朋友可以送她們


今天加入THATTERS FORUM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棒了
SHINE
MV超讚的
不虧是我超愛的MARK
真的是超可愛帥氣又迷人
對了
我之前寫說最愛的是GARY&HOWARD
在歌友會&簽名會後
我就決定變心了
MARK迅速篡位成功
(p.s其實我也是很願意腳踏四條船...)

有那麼多志同道合
而且比我更瘋的FANS
所以....
我決定....
要好好跟她們學習!

對了我真的覺得TT FANS都是大好人
簽名會那天認識的TINA
後來我們有傳簡訊聯絡
她說要寄那天拍的光碟給我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有昨天在部落格逛到SHARON的BLOG
真是超巧的
她是歌友會時排我旁邊的
也說要寄照片給我
歌友會那天她朋友
也說要幫我燒一張光碟TAKE THAT以前的演唱會
我家也有那個錄影帶呢!
太開心了
真是太謝謝她們了
好想下跪跟她們道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